翛然

一个不保温的人用来保温的地方

13岁的时候你在干嘛?


今天凌晨做完日常准备下线的时候帮里一个13岁的小姑娘突然私聊我

说她失眠能不能陪她刷会儿副本

其实就是挂机打怪闲扯

她说她失眠准备熬个通宵我就各种劝说这个比我小十岁的小姑娘去睡觉

等她下线了 我却突然想起

我那13岁大事听话小事不老实最爱恶作剧从来不知失眠为何物从来不熬夜的豆蔻年华

 

我13岁的时候上初中

每天晚上9点前睡觉早上赖到6点45分也不愿起床

只有一个计算机兴趣班

认认真真写作业 却又不爱看课本

拿过几个全国性的作文比赛的奖

跟老师关系很好 就算跟他们恶作剧也不会被罚

有一个到老都能一块胡侃神聊的死党 跟很多同学关系不错

经常跟死党一块儿叼着棒棒糖在学校里横冲直撞

爱看童话被禁之后宁可看大辞典也不看课本

还爱抄写背诵古诗词 没事写点略带矫情的小文儿

周末晚上经常和死党在小区里溜达闲扯到九点半然后各自回家睡觉

白天爱好在家看课外书 坐烂了一张藤椅

那个时候看了许多现在想来比较神奇的书 比如 源氏物语

能轻轻松松拿个总分和各种单科第一

但是考试前不爱复习最爱睡觉 所谓大考大睡 小考小睡 不考依然睡

 

很爱十三岁的自己!


评论
热度(1)
©翛然
Powered by LOFTER